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成立10周年大会暨智慧医疗内涵提升与管理创新论坛的通知

2017-5-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豫卫报〔2017〕12号

点击下载原文件

 
关于召开2017年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成立10周年大会暨智慧医疗内涵提升与管理创新论坛的通知
 
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各成员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服务于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大局,提高医疗卫生单位与媒体沟通能力,加强全省各医疗卫生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利用医药卫生报理事会的平台更好地为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政策信息、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各单位的知名度。根据医药卫生报理事会章程决定召开2017年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成立10周年大会暨智慧医疗(医联体)内涵提升与管理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商讨医药卫生报理事会有关事宜,通过选举第三届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名誉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成员单位及个人。
2.研讨新形势下河南智慧医疗(医联体)内涵提升与管理创新的示范意义、策略和方法,交流各理事单位智慧医疗(医联体)工作经验。
3.围绕“智慧医疗(医联体)”主题,以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形式,以开放论坛全方位地展现综合医院、中医院、儿童妇幼医联体成立来的成果和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4. 邀请省卫生计生相关处室领导及医院管理专家就如何通过医院顶层设计引领医学发展;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的途径、公立医院全面取消药品加成的影响及对策等举办专题报告。
二、参会人员
医药卫生报社理事会成员单位及拟入会单位主要领导(会议现场将对理事会成员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6月8日~9日(8日下午报到,9日全天会议)。
报到地点:河南省黄河迎宾馆10号楼1楼大厅(郑州市迎宾路1号 电话:66778888)。
会议地点:河南省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牡丹厅 。
四、费用
所有理事会成员单位免费参会,免费食宿(每单位限报2人)。
五、注意事项
请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务必于2017年5月23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上报至医药卫生报办公室。因参会人员较多需提前预定房间,无回执者不予接待。
联系人:许冬冬
电话(传真):0371-56187791  13633843355
回执发邮件或微信即可
邮箱:xdd1982@126.com  
微信:13633843355
 
 
                          2017年5月11日
 
 
 
 
 
 
 
 
 
 
参会代表回执

单位
姓名
职务
性别
电话
 
 
 
 
 
 
 
 
 
 
贵单位医联体成立时间,发展成员家数,简要情况:

注:回执发邮件或微信即可
邮箱:xdd1982@126.com   
微信:13633843355
 
 
 
 
 
 
 
 
 
 医药卫生报社办公室                    2017年5月12日印发

 

 

 

 

到黄河迎宾馆交通路线
 
 
1.郑州火车站到黄河迎宾馆
路线一: 东北出站口乘6公交车到黄河迎宾馆站下车,费用:投币1元。
路线二:打的士(建议从西出站口出),路程约30公里,费用60元左右。
 
2.机场到黄河迎宾馆
线路一:机场乘地铁2号线到刘庄下车,转乘156公交车到黄河迎宾馆站下车。
路线二:机场直接打的士:需要一小时左右,55公里左右,200元左右
 
3.郑州东高铁站到黄河迎宾馆
路线一:从高铁站乘地铁一号线(约5元),到紫荆山转乘地铁2号线到刘庄下车转156公交车到黄河迎宾馆站下车;
路线二:从高铁站直接打的士,35公里左右,40分钟,费用约80元左右。
 
 
4.宾馆资料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迎宾路1号
邮编:450045
总机:0371-66778888  传真:0371-66778877
网址:http://www.yingbinhotel.com/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