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前进中的惠济万佳医院

2017-8-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惠济万佳医院坐落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是一所集康复、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医院。于2017年2月12日正式开业3月23日同郑州颐和医院成医疗联合体。办院宗旨是为周边的百姓服务,短短半年时间,门诊已接诊包括外国友人在内的病人3000余人次,已免费为居民体检300多人次,为贫困人口免费体检治疗达40余人次。可以说,惠济万佳医院实实在在是老百姓的医院。

在医院的发展过程中,医院的领导班子以抓医疗安全、医疗质量为中心,注重社会效益,对来院患者认真负责,大病小病均会得到妥善的治疗。医院中西医并举,使病人无论如何选择都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壮大,患者从四面八方来,有省内其他市县的,还有国外友人也来到了惠济万佳医院,他们真真正正地体验到了惠济万佳医院的优质服务。

为了表达对医务人员的谢意,患者李艳峰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医务人员的手中,这是对医务人员的鞭策,也是对医务人员的鼓舞!

目前,“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养老照护中心”已落户惠济万佳医院,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在这里得到了具体落实。

惠济万佳医院的全体员工以“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己任,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广大的患者!“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惠济万佳医院正在以自己独特的办院理念,以万佳人不懈的努力,行走在为病人解除病痛的康庄大道上!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