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鹤壁市人民医院(9月23日止)

2017-9-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拟招聘临床护士60名,具体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卫生事业,爱岗敬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年龄及身体素质要求:年龄在28岁以下,即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要求。

4、学历、执业资格符合下列条件:具有护理或助产专业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或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

5、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9月20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至5:00),报名截止23日11:30。   

2、报名地点:鹤壁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淇滨区九州路市人民医院西楼330房间)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1份,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报名费按30元收取。报名表可从医院网站下载。

医院网址:http://www.hbrmyy.com/

三、程序

招聘按照笔试、面试、技能操作程序进行。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按见习护士待遇执行,符合转为聘用制护士条件的,可按程序转为聘用制护士。

五、其他

有关招聘的具体事宜请联系医院人力资源部详询,办公电话:3331280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