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2017-9-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临床病房护理员若干名,编制为临时工。

一、聘用条件:

1、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勤劳热心,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2、男女不限;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能值夜班,吃苦耐劳。

 

 二、待遇:

1、工资   2、加班费  3、五险

三、报名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人事部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2、对符合我院用人要求的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3、温馨提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官网www.jdyy.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

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办公时间:8:00-11:30 13:00-16:30 

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7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门诊楼8楼)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