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国内 > 正文

【招聘】浙江省中医院皮肤性病科临聘专业治疗师(9月27日)

2017-9-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因工作需要,我院皮肤性病科拟公开招聘技术人员1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皮肤性病科专业治疗师1名。仅从事皮肤科临床治疗操作工作,如激光治疗、冷冻治疗、皮肤镜检查、过敏原检测、斑贴试验、真菌镜检等。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全局意识,善于团结同志。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

()身心健康,吃苦耐劳。

()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医疗美容、中医美容、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具有皮肤科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不低于杭州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年收入50000元左右。

五、报名方式

浙江省中医院官网-人员招聘-招聘岗位,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hr.zjhtcm.com/index.php?m=Job&a=index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92717:00.

七、联系方式

浙江省中医院人力资源部:0571-8707 2881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