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卫计委领导莅临汝州市进行健康促进市 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督导检查

2017-11-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14,河南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与慢性病防控所社会教育室主任李莹带领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市对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核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市卫计委主任徐洪波及党组成员郭光宗,市疾控中心主任王国杰陪同。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代表市政府向督导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做了详细汇报,市卫计委、疾控中心、教体局、食药局、住建局、钟楼办事处等单位参加会议。会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下午,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我市向阳路小学、东关社区、市人民医院等点位,对我市创建特色亮点、健康环境设施配套、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莹主任对此次督导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大力支持和赞赏,尤其是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又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明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是最难能可贵的。同时,希望我市再接再厉,以创促建,巩固提升,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群众健康,推进健康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学习,攻坚克难,按时保质的完成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健康汝州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霞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