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为百姓健康护航,药斗医用柜入驻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2017-1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月29日讯,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在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服务上能够发挥更好的作用,适应社会快速变革中人们对健康管理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引进人性化设计的药斗医用柜,为百姓健康护航。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对医院环境和医疗技术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避免医院室内环境局促紧迫、单调乏味、医用柜使用不合理、医护人员二次污染等,成为现代医院人性化建设首要解决的问题。

近日,记者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他们选择和药斗医用柜合作,给医护人员打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是1986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培训和指导六位一体的河南省级妇产儿童专科医院,也是郑州大学附属妇产儿童医院、河南省儿童脑瘫康复医院,承担着全省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以及妇产儿童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任务,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定的中国大陆七大培训基地之一。而药斗医用柜专注医用柜行业84年,同医院合作研发了众多人性化、智能化医用柜产品。目前,全国有300多家三甲医院在使用。

根据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使用习惯和要求,药斗医用柜在医用柜设计过程中,在功能和外观上着力解决使用人员痛点,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护理环境,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展现出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特色。通过实地测量、论证和沟通,设计出了一套科学的医用柜方案。

对此,记者采访了药斗医用柜董事长张伟先生,他称,近年来,医用柜产业发展很快,但由于市场管理不健全,行业秩序比较混乱。一些小作坊式“厂家”、家庭式“工厂”根本没有资质生产医院门这种专用产品,他们采用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方式生产劣质的医院门产品,以致大量有毒有害的材料混迹其中,严重地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药斗医用柜坚守“让医护人员用上更专业的医用柜”企业使命,致力为医护人员打造舒心、便捷的护理环境。在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医用柜项目的合作中,希望通过人性化的护理系统,让医护人员和患者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感受全新设计带来的人性化体验。

药斗医用柜的这一深度融入,必将引领医院人性化医用柜建设新高潮,带来全新的医疗体验。 黎城新闻网http://www.lcxnews.com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