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正文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爱心超市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放救助物资

2017-1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闫鹏飞1127开始,汝州市计生协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放爱心超市救助物资。在不足20平方的小小爱心超市里,大米、食用油、调味料、电饭锅、电水壶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
    



   有来自乡(镇)的计生困难户一边高兴的挑选着自己的物品,一边说:“这小小爱心超市可是帮了我们计生困难家庭的大忙了,每到过年来这领取几壶油、几袋米,这年就稳稳地过了。物资挑选好后,只需到工作人员处登记一下,就能回家。”
  
据悉,此次市计生协共筹集资金3.16万元,为79父母一方伤残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400元的油、盐、酱、醋等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张永霞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