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获国家卫生计生委表彰

2017-1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河南省(郑州)儿童医院承办的“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宣传工作者表彰交流会”暨新闻宣传培训班于12月1日在郑州举行。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宣传司、《健康报》联合表彰了全国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医院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微博、院报、院刊)及优秀宣传工作者,我院官方网站荣获“优秀官方网站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我院官方网站于2006年8月开通经数次改版,现有新闻动态、科室介绍、医疗信息、护理天地、医院文化、健康讲堂、医保管理、院务公开等重要板块。为了凸显百年老院的特色,专门增设了网上院史馆、百年院庆活动、“百年医院 爱满人间”等特色板块,介绍、宣传医院的历史和文化。网站有专人负责日常维护,实行动态管理,已累计发布各类信息3820多条,成为医院对外交流、展示形象的一个亮丽的窗口,在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传播正能量、提升医院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2016-2017年度“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宣传工作者”推选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联合《健康报》社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全国各医院宣传平台的建设,树立良好的卫生计生行业形象,逐步形成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经过公众、患者推荐和医疗机构自荐、媒体公示等,活动组委会最终从全国1000余家申报的医疗机构中推荐产生了各大奖项。本次受表彰的医院官方网站有28家,河南省有3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我院是全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市级医院。  (孙少楠)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