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2018河南省室内环境卫生与健康行业发展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

2018-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香港民生网记者 李龑) 1月5日下午,2018年河南省室内环境卫生与健康行业发展大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大会由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河南环保网联合主办,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长春美泰仪器有限公司、河南蓝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国家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中心、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名誉院长李小立、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常任副主席、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振委、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邓汉忠、河南省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理事会秘书长王超杰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国家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永良、副主任李云龙发来贺信,美泰、蓝云、绿佳、康瑞达、宜瑞、蓝精灵、康思贝健、金银库等百余家环保企业齐聚一堂,畅谈室内环境卫生与健康行业新变革、新发展,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改善人居室内环境质量,切实保障老百姓居住生活环境环保、健康。

部分参会企业代表
 
 

河南省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理事会秘书长王超杰在发言中说,在新的一年里,理事会将配合省监督检验中心进一步推进我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开展室内环境净化优品工程宣传推广活动,倡导企业以质量为发展根本,树立我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品牌形象,打造行业公信力。

 

 
 
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常任副主席、河南省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振委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国家对环境治理力度越来越大,人们的环保健康意识空前高涨,极大助推了室内环境卫生相关行业的发展。此外李主任还提出了行业发展的一些弊病,本应装饰行业与净化行业属于合作关系,在现实中却成了对立的关系,极大阻碍了人们对绿色环保装修的追求,另一方面,净化行业各自为政,缺乏团结意识,造成净化行业总体效益不是太高。2018年省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牵头净化企业做好各个社区、公共场所的绿色环保装修的科普活动,同时联合国检中心、卫生系统相关部门开展成品住宅验收、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环境调研等工作。
     本次大会举行了刘宏权、牛新友、王超杰等新加入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空气净化技术应用专家组成员的授聘仪式。
     大会还为2017年度在室内环境卫生行业的几十家先进企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瑞雪兆丰年,雪后初晴预示着河南省室内环境卫生与健康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定将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