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43家医院结成妇产科联盟

2018-1-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林玲  司民权)近日,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妇科新进展学术会暨濮阳市妇产科联盟成立大会在该院门诊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著名妇科内分泌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辅助生殖中心总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郁琦教授,国内著名妇科微创技术专家、生殖医学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宋冬梅教授,国内著名妇科肿瘤专家、北京协和医院李雷博士,妇科超声刀治疗专家、郑州大学一附院刘芳主任护师等到会祝贺并应邀作学术报告。濮阳全市各医疗机构妇产科同仁200多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妇科微创技术广泛普及,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不断进步,成为妇科学界前沿和热点课题。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妇产科是濮阳市医学重点学科,在濮阳市及周边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年来一直秉承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紧跟国内外妇产科技术前沿,开展了一系列新技术、新项目。特别是妇科微创技术走在了全省地市级医院的前列。为充分利用妇产科技术资源,加强区域内专科技术协作,建立妇产科专业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医疗服务体系,该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用的原则,联合濮阳县人民医院、范县人民医院、台前县人民医院、清丰县人民医院、南乐县人民医院等42家医疗机构成立了濮阳市妇产科联盟。该院副院长姜东亮在致辞中表示,濮阳市妇产科联盟的成立为全市各医疗机构妇产科的交流、协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将秉承联盟宗旨,履行好责任医务,和42家成员单位一道共同运作维护好这个平台,为推动全市妇产科学界的交流协作、技术进步、学科发展和提高广大妇女医疗保健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