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对开封市肺科医院进行访问

2018-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季 通讯员 陈冰)27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驻中国办公室主任陈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过敏与传染性疾病研究所博士劳拉、陈义等一行来到开封市肺科医院进行访问。中美结核病项目办公室朱红主任,复旦大学高谦教授、河南省疾控中心结研所王少华博士及课题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该院院长马振亚表示,开封市肺科医院在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肩负起开封市550万人口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同时还积极参与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作。此次长达五年的中美合作项目(结核病疗程预测研究),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封市肺科医院也先后多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学习培训,规范工作流程,目前课题研究工作进展顺利。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过敏与传染性疾病研究所陈义博士就中美合作项目的研究背景、流程等内容向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做出了介绍。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表示了对该项课题研究的肯定和期许,希望中美双方课题人员同心协力,圆满完成该项课题研究。傅杰明还参观了该院检验科、项目办、住院部、留痰室等相关科室。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