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卫计委开展“健康民权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

2018-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推进健康民权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卫生计生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28日,民权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城关镇卫生院等医疗保健机构,在逍遥苑广场开展了“健康民权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健康知识展板,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检查身体,发放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围裙等,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疾病预防保健、健康扶贫、传染病预防、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免费“两筛”、性别比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展出健康知识展板10块,设立健康知识咨询台12个,免费体检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500余份、避孕药具600余盒、围裙500余个等,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与好评。(孙 琰)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