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夏邑县排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市场

2018-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刘现运)27日,夏邑县对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门联动、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节前市场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扎实有效的开展。

      该县深入夏邑县宏佰超市、巴荘重庆火锅店、阳光大药房等食品药品经营企业,及何营乡食品药品监管所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春节期间群众关心的米、面、油、蛋、奶、禽肉、大宗农产品,以及奶制品、饮料、保健食品、酒类和餐饮单位进货原料及药品药械。看进货渠道、资质、索票索证、检验检疫证明等和经营单位及经营户资质、证照是否齐全,食品药品是否落实进货台账制度,是否按照相关要求贮存等,对存在问题隐患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

还对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办公场所、执法装备等到位情况、管理制度建立落实和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责任重大,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经营户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开展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市场检查,加大查处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进一步加大检查和督查力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