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国家心力衰竭诊疗现状和队列研究项目落户镇平县人民医院

2018-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29,记者从镇平县人民医院获悉,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心力衰竭诊疗现状和队列研究项目于122 落户该院。

     据悉,心力衰竭患病率高,并以其较高的死亡率和再住院率已经成为全球健康负担。目前缺乏有代表性的与中国心衰人群相关的临床特征、病因构成、疾病负担的详尽数据。急慢性心力衰竭生命支持技术应用评价研究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点专项项目,心力衰竭诊疗现状与队列研究是该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该项目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董建增教授发起,通过入选河南省内不同级别医院的心衰患者,旨在了解心衰患者的一般特征、诊疗情况、疾病转归等,并对这些患者进行随访。(乔晓娜 方圆 陈同波)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