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阳评选“最美医生”

2018-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22上午,在如期召开的南阳市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对李永贵等10名南阳最美医生10名南阳优秀医生以及南阳最美医生团体奖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为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系统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温馨就医环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会各界对一线医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励和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健康南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由南阳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卫生计生委、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南阳电视台主办,南阳网、南阳健康网、南阳电视台健康频道承办,海王集团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协办,在全市开展的“2017南阳最美医生评选活。经过宣传发动、逐层推荐、审核初评、公示、投票和综合评定等一系列程序,评选出最美医生优秀医生;并特授中国第19批援助赞比亚医疗队为南阳最美医生团体奖,同时追授南召县泰山庙乡朱砂铺村村医裴金武为南阳最美医生(乔晓娜 方圆 崔松涛)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