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8-2-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8日,为确保我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人事科科长高源、老干部科科长李岚一行代表医院,携着诚挚的祝福,亲切慰问了赵金普、张书瑞等12位医院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处,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耐心了解他们需求,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将积极在政治上予以关心、生活上予以体贴帮助

老领导、老同志对医院的看望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医院这几年的发展感到高兴,并祝福医院在新的一年中蒸蒸日上。

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财富,过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重大传统节日组织看望老干部,是医院多年来坚持的一项传统。通过看望和慰问,让老干部了解医院发展状况,同时掌握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使老干部更加支持、理解医院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和谐发展。

通讯员:李萌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