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正阳县慰问器官捐献家庭

2018-2-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27,河南省正阳县红十字会对全县4个义务捐献器官的家庭进行了看望慰问。

图为:慰问人员给汝南埠镇梁湖村梁小斜家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

    梁小斜的女儿梁鸳鸳
201610月在浙江出车祸身亡,他和爱人强忍悲痛把女儿的肝、肾、眼角膜等进行了捐献,他说,希望女儿的生命能在被帮助人的身上得到继续延续。

 

  丁宏伟    张建军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