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公告)2018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18-3-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2018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China(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2018
2018年9月15-17日   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批准单位: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中共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委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远大博睿国际文化发展集团
联合主办: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农业部农教中心农业循环产业指导小组
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生态农业委员会/生态旅游委员会
协办单位:郧阳北京商会、中国经济网
承办单位:远大睿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中国大健康产业正在接近临界点。
2016年11月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意味着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与之配套的一系列政策文件,支撑起健康中国战略的基石。与此同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正在逐步深入,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业,使医疗服务业成为社会资本重要的投资标的。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这是一个拥有16万亿元规模市场潜力的庞大市场,而且在相当一部分领域,他们都还是期待新的“闯入者”的蓝海。行业专家预期,未来可能增加1万亿元以上的民间投资。
中国已经是一个老龄化社会,这样的人口结构和需求结构,对健康产业的发展必然产生直接的影响,需求多层次、结构多样化,特定领域的需求呈现倍数增长,对供给侧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毫无疑问,这也是大健康产业最为直接和强劲的驱动力。这种驱动力需要政策、资本、技术和人才的全方位无缝对接。
为了配合国家相关规划纲要的实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传播健康促进先进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搭建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经研究,决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展会简介
2018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作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的一个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以“传播健康先进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企业品牌宣传、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宣传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以更加专业的展览细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全新的运作模式打造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产业博览会! 
展会优势
健康产业优秀品牌展   搭建品牌推广平台
百家大讲堂系列推介   推介新产品新技术
领军企业与人物奖项   表彰行业先驱代表
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   实现资源完美互补
特邀VIP专业买家团一对一洽谈精准对接
主体内容
一、展览展示:
1、展区展品
保健食品、医药及营养品主题展区:
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酵素产品及原料、滋补品、母婴产品、孕婴童健康食品等;
家庭医疗护理及康复保健主题展区:
医疗机械、检测检验设备、康复器材、专业护理设备及设施、病床及家具、移位机、洗头机、沐浴床、日常护理辅助器具等;
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主题展区:
处方药品、汉方OTC药品、中药材、道地药材、野生药材、中成药、生物制药、中药饮片、补阳饮片、补阴饮片、补血饮片等
2、展出形式
参展单位以实物、展板、资料、音像等形式进行现场展示、交易和洽谈。
3、参展资质
各企业在参展报名时,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相关产品检测报告、流通许可证。 
4、收费标准
展位类别
标准展台(3m×3m)
室内光地(36 起订)
国内企业
CNY11000/个
CNY 1100/
境外企业
USD3000/个
USD 300/
标准展台:规格为3m×3m,配置三面围板/楣板/两只灯管/一桌两椅/一个纸篓/一个220V电源插座。
室内光地:为特装展台,36 起订,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注:角摊位加收摊位总费用的10%,请认真选择适合您的展示类别。
二、推介对接:
1、中国健康产业百家大讲堂
为参展企业搭建展示自身品牌与实力的平台,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百家大讲坛。旨在重点展示企业在大健康领域内所取得的成果、技术创新以及产品推介,鼓励大企业做大做强,小企业做专做精。推介时长:30分钟/家。名额有限,感兴趣的展商欢迎提前申报。
2、百人团一对一精准对接会
成立大健康产业专业买家俱乐部,提前预告展商与展品信息。现场特设专业买家休息区,由专人接待与组织参观展览。召开精准一对一对接会,在开展前对接买卖双方需求。设百人VIP买家专业坐席,安排每人对接10分钟的流水一对一对接机会。专业买家名额有限,感兴趣的买家欢迎提前申报,展商参与对接需提前申报。
三、评选及颁奖:
专为表彰在我国健康领域做出贡献的企业以及个人而进行的一项全国性大型评选活动。将邀请中国境内各大健康品牌企业共同参与,组建权威评审专家团队,表彰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品牌与人物,展示我国在健康领域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1、“健康中国·功勋人物”表彰
为表彰在我国健康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鼓励健康产业人才不断进取,举办一项全国性大型评选活动。
2、“健康中国·百佳企业”表彰
为表彰在我国健康领域做出贡献的企业而进行的一项全国性大型评选活动,将邀请中国境内各大健康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主办方组建权威评审团,甄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展示与推介。
3、“健康中国·好食材”表彰推介—老百姓喜爱的好产品
为表彰及推荐老百姓喜爱和信任的健康好食材,按照食材的种类,由专家和消费者针对众多参展产品共同评选和推荐出“老百姓喜爱的中国好食材”,包括“中国好大米”、“中国好食油”、“中国好苹果”等百品好食材。
四、互动体验
为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和协会搭建健康知识大讲堂、中医养生义诊、健康技术及产品推介、用户体验等互动交流平台。
买家邀请
   1、目标买家邀请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区域代理;区域性药店采购联盟;美容连锁机构、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体检中心、健身中心、养生馆、美容院;大型超市、百货商场、专卖店、社区连锁超市;商场健康专柜、养老服务机构;科研院、所/院校、行业协会/商会/学会、研究所相关服务机构、科研机构和专家等;电商;终端消费者。
2、目标买家邀请范围地域划分:以北京近3000万人口全覆盖邀请为核心,周边天津、河北、辽宁、内蒙、山东、河南、山西等邻近省份客户以邀请代理、经销、市场、连锁机构等渠道商为重点目标;辐射国内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3、VIP目标买家独立邀请:国内各大型采购商;国外驻华使馆团购;全国大型连锁店、超市等全国性采购团体均进行独立邀请。
4、全方位、立体式的邀请方式:VIP全国性采购团体无缝对接;公司目标客户数据直邀;媒体联盟不间断宣传;印刷品(海报、门票、光盘等)无死角派发;新媒体(微信营销、朋友圈、公众号及邮件、短信、网站)最新动态时时追踪等。
往届回顾
2017年,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湖北、广东、深圳、辽宁、沈阳、云南、贵州、浙江、江苏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日本、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加展览,现场有千余种优质产品展出,展出规模达10000平米。展览期间还有针对性地举办了多元化活动,包括主题论坛、表彰颁奖、专题推介、健康义诊、科普课堂以及“寻宝游戏”等一系列行业交流与互动体验活动。
欢迎垂询及资料索取
远大睿博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51238917
联系人:常春手机13691376957(同微信)
电子邮箱:503206739  @qq.com
网址:www.chinacbhi.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A座605室  
扫一扫,查看官网信息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