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郑大二附院招聘10名医生 4月20报名截止

2018-4-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根据工作需要,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放射科介入医师1名:

全日制本科起点的硕士研究生、临床医学专业、有心血管外科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2、神经内科医师1名:

全日制本科起点的硕士研究生、神经病学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有神经重症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中医科医师1名:

全日制本科起点的硕士研究生、中医内科或中西医结合专业、有医师资格证。

4、ICU接诊医师5名:

普通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年龄35岁以下。

5、神经内科(南阳路院区)

(1)心理治疗师1名:普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学心理学专业、有心理治疗师证。

(2)耳鼻喉医师1名:全日制本科起点的2017、2018年硕士研究生、耳鼻咽喉学专业。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1、应聘人员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后提交即可完成报名(确保填写信息真实无误)。

2、网上提交信息之后请加QQ群756047921、755457548,每人仅限加一个,相关事宜会在群中通知,请关注。


应聘人员信息表(二维码)


四、咨询电话:

0371-63936327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