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舞钢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2018/5/14 10:01: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会召5月11日上午,舞钢市卫计系统在市党群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市领导王海彦;各乡镇卫生院、委直各单位、企业医院领导班子;卫计委班子及科室长;各新闻媒体记者共计800余参加会议。

会上,舞钢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卫生计生工作、客观分析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2018年卫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纪检书记崔森煜宣读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方案》、副主任郭文伟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副主任殷清宏宣读了《市卫计委关于表彰2018年舞钢市优秀护士的决定》会议还对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