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舞钢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8/5/14 10:04:5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最美天使风采,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卫计系统各单位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舞钢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姬冠华向全系统护理工作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对全市护理工作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护理服务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努力成为专业技术的行家能手;希望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理念。全体护理工作者要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以脚踏实地,勤奋拼搏的工作状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使护理工作水平力求新突破,使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健康舞钢做出积极的贡献!(陈会召)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