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信阳市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暨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启动
2018/5/14 10:25:0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陈丽娥 贾霞)日前,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来自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分管副所长、职业卫生科长及相关业务骨干共80余人,就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暨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启动领会了相关内容和工作要求。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范永国宣读了《信阳市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专项检查工作。范永国要求,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要针对辖区内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第一阶段提交的《2018年河南省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检查表》的自查表和自查报告内容进一步逐一核查,查漏补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认真学习培训课件,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监督管理,提高机构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和业务管理能力,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依法执业行为,该局职业卫生科科长陈丽娥进行了《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监督》方面的专项培训。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