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温县人民医院举办500名职工拓展远足
2018/5/14 11:06: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路在足下  志者同行

  本报讯(记者王正勋  通讯员关心)512日早上620分,温县人民医院职工“志者同行拓展远足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该院第一次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最考验人、最锻炼人的盛大的活动。共有500多名职工参与,分两批进行。
      陈家沟合影

温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国在出发前致辞大家:习总书记希望打造全民健康的盛世,我们做为医疗人员,更有责任和义务为全社会起到健康生活引领作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民健康生命要从第一步做起,此次远足,既要锻炼大家体魄,更要提升大家的精神审美层面,让大家在欣赏温县的青山绿水、人文景观,和生机勃发的创新发展累累硕果的同时,培养大家坚韧不拔的品质,志存高远的情怀;增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树立新志向,书写更壮丽的青春美、时代梦!

活动从温县人民医院出发,沿环城水系,直达陈家沟,然后原路返回,总计路程约15公里。考虑到路途较远,原计划50岁以上人员自由参加。但闻听远足活动计划,许多50岁以上的老同志,仍然斗志昂扬,豪情不减年少,纷纷参加活动。一路上,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相携相扶,谈笑风声,尽情领略大自然的优美风光。许多同志纷纷赞言:这样的活动搞得好,一路行程和同事们相互合作,共同面对行程中的困难;在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的同时,锻炼了体魄,增加了同仁间相互协调的凝聚力和感情,为今后协调工作,致力医院发展为民健康增加了活力。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