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河南省卫生计生调研组来舞阳县指导工作
2018/5/14 15:30:1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书海)5月12日,河南省卫生计生调研组来临颍县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在漯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和舞阳县卫生计生委党书记、主任鹿永良等人的陪同下,分别到莲花镇和天边杨村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在组长张运海的带领下,首先到莲花镇进行了调研座谈,莲花镇党委书记洪河简要汇报了计划生育工作;随后,调研组对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深入天边杨村进行调研走访。
张运海在调研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人口
问题是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当前计划生育工作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创新思维、做好服务;要深入调查研究。经验总是来自于基层,我们要深入一线,倾听基层干部意见,了解育龄群众需求,善于发现经验,勇于发现经验,及时总结推广经验;要勤于思考创新。新形势下人口问题呈现多元化,工作中要结合实际,要坚持“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把计划生育工作放到小康社会建设全局中去思考、去定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要提高服务质量,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计划生育工作由管理为主向服务为主转变,我们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工作导向,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按政策生育、负责任生育,通过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