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漯河市三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8/5/14 15:51:5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梁煜)511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隆重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暨系列活动。

表彰大会上,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 其中,11名长期奋斗在护理一线岗位达30年的护理前辈,10名优秀护士和主动报告护理安全事件先进科室,护士培训先进科室,护理专题讲座优秀课件的优秀代表受到隆重表彰。

会上,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王进发表讲话,他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为医院护理工作做出努力和奉献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使护理服务更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表彰大会,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及院领导班子特别准备了鲜花,让护士们亲自动手搭配插花,展现白衣天使们蓬勃的朝气、阳光的心态以及细心的追求。在进入游戏环节的抱团、抢凳子和呼啦圈趣味小游戏中,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各科护士之间的友谊。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开怀的笑声不断,充分展示出白衣天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