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全民营养周  滑医在行动
2018/5/21 10:27:2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2018年5月13-19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营养周,为普及营养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5月17日上午,滑县人民医院营养科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主题为"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号召大家“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活动现场,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闫晓姗、营养科副科长齐利华向咨询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膳食营养健康知识,同时还免费测量血压。营养科副科长黄勇琪运用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肥胖危害、产生原因、影响因素、肥胖的筛查和诊断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直观感受到营养提高生命质量,引领健康生活的重要作用。

通过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将营养科普送到公众身边,为公众答疑解惑,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公众的自觉健康行动,充分体现了全民营养周活动以科学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为全民建立营养新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如海  张治平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