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驿城区卫计委组织开展2018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8/5/22 17:36: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 丁宏伟 通讯员   涛5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管理工作会议,区监察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吴喜梅、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盟出席了会议,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四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及人事科长、全区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区民营医院等70多家医疗单位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驿城区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淑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驿城区卫计委人事股负责人宣读《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期间加强考试纪律宣传教育管理的通知》,区监察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吴喜梅通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规定》。

驿城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盟对此次工作会议提出要求:李盟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区卫计委党组高度重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管理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各医疗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 “四个负责”即:对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医疗行业负责、对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角度来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安排部署到位。全区各医疗单位要在会后立即安排此项工作,做到层层传达周密部署,确保安排部署到位。三是措施要到位。在考试期间,各医疗单位要管理好在职上班人员,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要管好考生,认真组织好宣誓,做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宣传工作。四是服务要到位。要求每个医院要在当天挑选出1个责任心强的带队人员,切实为考生搞好服务,及时了解考场情况,做好服务保障。五是责任追究要到位。各医疗要切实加强考生考前教育,将有关考试纪律规定及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位考生,层层签订承诺书,对违规违纪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