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热门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热门资讯
基层诊所转型探索:中医外治妇幼连锁诊所
】【关闭 2018/6/1 23:31:4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6月1日,作为中原地区中医外治妇幼连锁诊所的开拓者,河南济回堂在中牟落子。

       近年来,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以及大众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我国妇幼疾病用药市场规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由于妇科疾病往往需要长期用药和幼儿用药要求不断提升,中成药在治疗妇幼疾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场需求较大。
 
        同时,不少基层门诊存在发展遇到瓶颈:想转型却不知道如何选择专科?医疗风险如影随形,如何避免?房租每年递增,开支越来越大,周边同行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薄的利润如何提高?学习很多新技术,门诊量为啥还是上不去?这一系列问题如何解决?
 
       “看能看的病,不能大而全,要专而精;要注重专科,注重专病专治,合理选择病人。如遇到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患者,一定要想方设法帮助患者,及时指导患者或家属向上级医院转诊,中间可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关心,以拉近患者与诊所的距离。此外,基层医疗机构普遍是重视技术而不重视营销观念,这是影响发展的重要问题。”河南济回堂连锁诊所创始人梁彦清说,基层诊所的市场主体是处方医生,他不仅仅要对患者的疗效和安全负责,还要对经营收益负责。现在开诊所的门槛被降低,新开的诊所也越来越多。要经得住市场的洗牌而活下来,诊所老板和医生们要花点时间看看行业未来的发展轨迹和趋势,思考一下有什么好的营销路子去进行竞争。作为中原地区中医外治妇幼连锁诊所的开拓者,河南济回堂打造品牌连锁门诊的发展模式为基层诊所转型提供了方向。目前,我们正以济回堂直营店为样板,展开全国的连锁加盟,为正面临转型、急需转型以及准备踏入医疗行业的人们,提供一个可复制、易操作的模板。
 
        据介绍,济回堂始于清嘉庆16年(1811年),以中医外治为核心,经历二百余年传承,在周边享有盛誉。2017年,为回馈社会,河南济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打造品牌连锁门诊,作为中原地区妇幼疼痛中医外治连锁门诊开拓者,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目前,河南济回堂已有四项国家发明专利、研制出六十多种特色外治产品,被患者赋予“丸散膏丹同仁堂、灸拿贴敷济回堂”的美誉。(冯金灿)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贾佳丽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