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日月酒窖共享新模式:让好酒回归真诚、回归健康
2018/8/19 18:44:3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日月酒窖共享新模式:让好酒回归真诚、回归健康

 

     科学研究证明,适量饮用白酒可以舒筋活血、软化血管、化瘀止滞;白酒还是中医中药的导引剂。818日上午,大雨滂沱,整个郑州街道因大雨而拥堵,而在天明路上的日月酒窖旗舰店同样挤满了人,这里人气超旺的原因是日月酒窖今天开业。9点钟,开业庆典准时开始,到场嘉宾冒着大雨打着各式雨伞聚集在门口,日月酒窖市场总监王绍明和酱酒基地贵州酒中酒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吕祥麟进行了简短的致辞。

    909分,热闹的剪彩仪式在这里举行1040分,“共享酒窖”新模式发布会暨全国十八城开窖庆典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举办。

    日月酒窖创始人、公司董事长贺保举先生致欢迎辞,他说:真诚是我们创始团队最淳朴的品质,我们怀着对行业的敬畏之心,以“无愧于己、无愧于人、无愧于事”的态度做这个项目,怀真诚之心,做真诚之事,最后用长时间的深深鞠躬对大家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激。

    日月酒窖创始人、国家级品酒师、公司总经理邓煜向到场嘉宾深度分享了“共享酒窖”新模式的商业机遇。

    他说,日月酒窖是将“原酒直供”和“共享思维”深度融合的复合型商业模式,一方面将四川崇州、贵州茅台镇、山西杏花村等原产地龙头原酒厂的优质原酒,搬进城市酒窖,轻包装、重品质,对会员体验式、自选式一站直供,实现会员“三分之一价钱喝好酒”的目的;另一方面酒窖通过“共享”的方式与合伙人共享商机、共担费用,从而实现多方共赢的目的。

    在他的介绍中,现场嘉宾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匠人匠心: 光寻酒之旅就历时半年,最后分别和当地排名第二的原酒厂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从而为模式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对酒品的品鉴调研就达数百次,确定风格后推出了“自选型、标准装、定制、封坛”等多种产品形式。

    邓煜指出了当下白酒市场产品性价比低、重包装、真假难辨等不良现象,而日月酒窖“原酒直供”模式恰好解决了这些痛点。并且以共享思维的方式解决了门店的销售问题。现场还分析解密了共享酒窖的三大共享内容和“事业合伙人、门店合伙人、会员合伙人、分销合伙人”等多种共享方式。

    著名营销学专家、河南工业大学教授姬大鹏上台作《日月酒窖商业模式解码》主题演讲,他介绍说日月酒窖学习了茅台的价值型沟通模式,学习无印良品的品牌塑造模式,学习拼多多的微团购定制模式,从而打造出创新的共享酒窖模式。

    姬教授说白酒不是生活的必须品,而是发展的必须品,喝酒对成长与发展是有帮助的,日月酒窖就是喝好酒的“白酒吧”,是白酒中的“辛巴克”,是白酒商圈的“新龙门客栈”,

他说日月酒窖“共享模式”让更多人一起分担酒窖的固定投资和运营费用,减轻了投资人的盈利压力,并且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让分配变得公平合理。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书尧上台讲话,他说: 白酒市场涨声一片,高端白酒销量大增,说明白酒市场消费持续升级,喝好酒不是少数人的需求,而是大多数人的需求,喝好酒是强大的趋势,巨大的需求。日月酒窖的商业模式上合大势,下合民心,值得称赞,这种模式有强大的生命力。

    白酒行业专家、酒仙网原副总裁刘琦先生也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在酒行业浸染多年,了解到白酒行业存在过度包装、以次充好、价格虚高等行业顽疾,消费者很难买到高性价比的好酒。日月酒窖的共享酒窖新模式,能让让消费者花较少的钱买到更有价值的好酒,最后给出了“好前景、好模式、好团队”的三好评价

    国家级酿酒大师、高级品酒师、日月酒窖浓香型酒首席质量官陈丽霞女士上台解说好酒评判标准和日月酒窖产品特征,现场讲解了日月酒窖优质原酒和其他散酒的八大不同,并高度评价了公司总经理邓煜总结“五度品酒法”,让现场来宾受益匪浅。

    主办方介绍,日月酒窖酱香型酒生产基地贵州酒中酒集团公司旗下古镇酒业位于茅台镇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与国酒茅台同宗同源。总占地面积750余亩,年产优质酱酒1万余吨。该集团党委书记陈我会女士在致辞中说,贵州酒中酒集团对日月酒窖共享酒窖的新模式高度认可,原酒直供加共享酒窖的思路和理念确实会成为未来行业的趋势,集团也非常认可日月酒窖管理团队,有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有独到的见解,有踏实做事的风格,有值得信赖的人品,而且处于最佳的创业年龄段。她表示,他们将会以实际行动对日月酒窖品牌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日月酒窖浓香型酒生产基地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天府粮仓”美誉的四川崇州。公司占地1000余亩,拥有万吨级酿酒基地、1886年清代老窖池等优质原酒生产基地,年产白酒5万吨,储酒能力10万余吨。该集团总经理刘洪涛也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是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为顺应时代经济变革的大潮,日月酒窖的创新营销模式以先进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金盆地集团非常重视并珍惜此次合作,将从多方面对日月酒窖的发展和壮大做出支持。

 

    现场还举行了日月酒窖合作签约仪式和日月酒窖全国十八城开窖庆典仪式,随后还举行了“千店同庆”的封坛承愿仪式,到场的嘉宾们上台对抬到现场的承愿酒酒进行封坛,现场参会者也带着美好的祝愿纷纷封坛,借着吉日、占着喜气封下了美好明天的祝福。好酒回归真诚、回归健康。

 

 

编辑: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