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三门峡市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评审专家组莅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考核指导工作
2018/10/9 16:35: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日,由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主任王粉,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主任彭琼玉、护士长王宝红,三门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群体保健科科长董玉红一行组成的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评审团,莅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考评指导救治中心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文汇,基妇科科长董竹娟,副院长段宏涛,院产科、新生儿科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及考评。
专家组首先依次听取了两个救治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汇报,市卫计委基妇科董竹娟科长欢迎和感谢专家组的到来,恳请专家多提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进一步规范两个救治中心的标准化建设,提高临床救治能力和水平。之后,专家组严格对照考评细则,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考核提问等方式,对两个中心的工作制度、人员资质、医院感染、绿色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通过考评,专家组对医院产前筛查、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培训得力,并提出了在信息平台建设,各级医院和中心信息互联互通方面有待改进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专家的评审和指导,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大投入购进急救设施,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急救管理水平,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提高人口素质。


专家考评 提升救护中心急救管理水平


专家评审汇报会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