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完美公司献血1700多人次,27万多毫升!
2018/10/23 9:14:4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 冉晓阳10月182018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爱心活动在濮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举行,完美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组织广大员工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共建健康濮阳,该公司累计献血人数超过1700多人次,献血量27万多毫升。

启动仪式上,完美河南省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张志强和完美献血志愿者、资深客户总监陈军分别致辞。濮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田志彬充分肯定了完美公司近年来在濮阳市献血事业中发挥的作用,对完美公司累计献血人数超过1700多人次,献血量达27万多毫升,并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表示感谢。

   
濮阳市献血办副主任、市中心血站站长牛伟向完美河南省分公司赠送了“献血献爱心,情浓爱更浓”的锦旗。活动当天共有278名完美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血液111200毫升,弘扬了“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文化。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