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8/12/12 10:51:1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 )为营造整洁优美生活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7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副院长张翼、纪委书记贾金鼎、工会主席范大庆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医院家属院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主要对家属院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劳动中,医院班子成员带头,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有的手持工具,有的直接用手捡,认真清理楼梯口、窗台下、绿化带中的杂草和积存垃圾,一派热火朝天、和谐欢乐的劳动景象。党员们通过积极劳动,净化了医院家属院环境,营造了优美的居住环境。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