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漯河市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技术培训
2018/12/14 9:58: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胡昕 孟蕾)日前,漯河市疾控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全市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工作能力,举办2018年全市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技术培训会。来自各县区疾控中心主管主任、慢病科科长、业务骨干及各县区辖区内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疾控科长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疾控中心冯化飞老师对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各县区疾控中心及部分医疗机构通过PPT图文并茂的介绍了2018年心脑血管事件报告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进行了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知识测试。

漯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道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2018年心脑血管事件报告监测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要提高对血脑血管事件报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好监测工作;各县区疾控中心要加强对医疗机构工作的指导及督导;加强各级医疗机构疾控科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开发领导层,形成工作合力;2019年,各县区要全面提升各级慢病防控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慢病监测工作。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