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孟津县卫生健康委招聘乡村医生

2019-4-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来源:孟津县人民政府
根据孟津县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和发展需求,经县卫健委研究,现就孟津县乡村医生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孟津县乡村医生退出数量结合乡村医生配置比例,拟招聘乡村医生23人,聘用人员全部充实到村卫生所工作。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乡村医生事业。
(二)具有医疗卫生类中专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
(四)具有乡村医生、执业护士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条件之一者;
(五)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教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报考。
(六)所有报名人员自愿服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调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4月3日-2019年4月10日
报名地点:孟津县卫健委农卫股(307室)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0379-60217908
(二)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报名时需填写《孟津县乡村医生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有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内容和录取方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专业技术理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时间90分钟,笔试结束后现场阅卷,笔试成绩超过60分者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采用100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评判,面试结束后,现场公示成绩。
录取根据考生总成绩和招聘计划人数从高到低进行,最低分数线笔试、面试均超过60分。
五、考核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等额确定考核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考试总成绩和考核体检人员名单在孟津县卫健委网站公布。考核体检由县医院负责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执业医师注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考核、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经招考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依次差额递补。
六、聘用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日无异议的,由孟津县卫健委按照程序组织聘用。

文章来源
:http://www.mengjin.gov.cn/html/1/151/164/226/312/35619.html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