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

2019-6-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137名。岗位名称、专业要求、招聘条件、各岗位招聘人数见附件《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一)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技能和身体条件;

3. 年龄要求本科25周岁以下(1993年6月1月以后),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日以后)。医师岗位要求30周岁(1988年6月1日以后),主治医师岗位要求35周岁(1983年6月1日以后)、副主任医师要求40周岁(1978年6月1日以后)。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 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 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 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人事代理。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医院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特需及高级职称人才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招聘信息

在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和相关招聘信息。

(二)组织报名

报名地点: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党办。

报名时间:6月10~6月30日

报名电话:0393-8222066

提交材料: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近期二寸彩色照片3张,填报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核表。应聘者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各县区医疗卫生机构在编在职人员不得报名。

(三)资格审查

医院对报名应聘者进行登记、资格审查(审验证书及有关资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四)笔试、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满分均为100分。参加面试的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按拟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3:1的比例确定,报名人数不足3:1的岗位直接参加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面试成绩的原始分数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用人单位安排,到指定医院集中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考核工作由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考核结果,由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 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附件2: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核表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