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正文

党旗飘扬到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

2019-7-4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的伟大日子,通许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专家医生组成医疗志愿者队伍,举着红旗,带着慰问品、药品,深入到本县孙营乡西赵亭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来到村委, 20余名党员专家医生同西赵亭村的党员同志们首先进行了“5+N”主题党日学习,共同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及党章的学习。
        学习结束后,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该村2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细致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心。
 
        随后来自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五官科、针推科、糖尿病科等科室的专家都来到了义诊现场,耐心的为村民答疑解惑,仔细的检查,诊治后对应病症开药方,村民们拿着药方便可当场免费领药,据悉,当天共为群众免费发放价值约6000元的药品。护理团队也是倾心投入,积极为群众做心电图、测血糖、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等,尽管期间温度达到35摄氏度,但丝毫没有影响义诊活动的热情。
        义诊活动开展,即发挥了党员医护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给广大患者特别是贫困患者、老年人等,提供了就医方便,使他们不出家门就能够享受到专家水平的医疗服务,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李江萍 牛思语)
责任编辑:张永霞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