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招聘卫生技术人员

2019-7-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加强平舆县卫生技术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均衡、健康、稳步发展,结合工作实际,2019年为平舆县人民医院招聘在编工作人员6名,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及指导思想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和“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立足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均衡发展。

二、招聘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上坚定可靠,热爱卫生健康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3.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年龄等条件;

4.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 近五年内曾在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人员;

5.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

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下属平舆县人民医院计划招聘3个岗位,共计6名,具体拟聘人数、学历和年龄要求见《2019年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人员拟聘用岗位表》见(附件1)。

四、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由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负责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须知:本次报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报名条件的,需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退伍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同时进行现场信息采集。

(二)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24日。(8:00~12:00,15:00~18:00)

(三)报名地点: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平舆县人民政府综合楼3楼321房间)。

(四)资格审查:坚持“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六、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

(一)参加面试人员的确定。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应聘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二)面试方式与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三)面试命题和评分。面试题本委托具有命题资质的考试机构统一命制。

(四)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精神,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河南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报考的,面试成绩加3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时提交退伍证等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考试时应试者须持面试通知单和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为考察对象。如出现自动放弃,考试舞弊,报名资格条件复查、体检、考核、不合格等情况,取消录用资格后出现人员空缺,从符合条件的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审核与录用审批

对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采取适当方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县人社局、县编委办等部门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分配且按时到单位报到上岗,不服从分配或自愿放弃人员,取消应聘资格,空出的名额不再递补。新聘用的人员试用期一年,上岗前,接受初任培训。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察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间和试用期满合格人员,分别享受国家规定的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九、其它

本方案由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舆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研究另行公布。

 

附件1:2019年平舆县卫健体委公开招聘人员拟聘用岗位表

附件2:平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王婧妍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