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阳县卫健委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2019-8-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黄国华)日前,舞阳县卫健委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赋予的工作职责,全面了解全县食品安全状况,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为县委县政府掌握食品安全动态和为监管部门有效实施监管提供科学依据,结合全县居民饮食习惯及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据介绍,本次监测工作,通过综合考虑全县食品生产和消费等实际情况,科学设计采样方案,精心设置监测点、采样位置和采样时间,以全县部分重点食品、地方特色食品、学校周边小食品中污染物和有害因素的污染水平和变化趋势为监测重点。
目前,已采集油条、膨化食品、熟肉制品、馒头等日常消费量大的食品样品100余份,为确定全县食品危害因素的分布,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