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大事件!您学技术我买单: 艾灸技术公益培训班第二十二期开课了!价值2980的课程免费学!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艾灸学习的过程中,哪些因素是关键?

艾灸临床过程中遇到常见的病症怎么办?妇科病、小儿厌食、湿疹等怎么处理?

如何运用神奇的艾灸与针灸完美的结合,去调理各种慢性疾病?


 

相信上面的问题是大多数艾灸学习者及从业者困惑的问题。

南阳升阳艾制品中医灸疗师培训班,将会给您解决这些问题!



 

河南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是一家集艾草种植,艾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专业艾灸技术培训,艾灸养生馆,运营,策划,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及同行业人事的信赖和支持,公司决定将专业的艾灸技术公益培训进行到底!

 


 


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邀优秀讲师团队


 



 




 




培训时间安排:

欢迎报名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灸疗师培训班!

培训机构: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阳高新中医院


培训内容:中医灸疗师培训班课程三天。

 


 

本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实行系统化教学,一对一技术指导,针对社会各界艾灸、养生爱好者及零基础的你,三天的专业培训时间,让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适用对象:欲从事艾灸职业和创业者、艾灸爱好者、自我灸疗保健者、养生爱好者、中医爱好者、美容院老师等。



 

课程特点:

1、教授理论授课+实战灸疗师授课+实操

2、零起点 学艾灸 一人会全家康 开灸馆 既获利 又受益。 

3、艾灸技术、配穴组方临床验证,我们只培养实战型艾灸技术人才。


 

课程信息

    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十二期中医灸疗师公益培训班。

    开课日期:2019年8月28日--8月30日(3天)。

    培训地点:南阳升阳艾制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乘车路线:火车站广场乘坐7路,28路到南新路与雪峰路交叉口北下车。

    课程费用:原价2980元,现全部免费。

    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期开班限制人数20人,额满为止。

重要:优秀学员可推荐就业!工资3000--8000元!

报到时间:8月27日全天,报到前5名,赠送价值199元的内部培训资料一本,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15893366799梁老师(兼微信)

                   18796250367张老师

                  18272792757任老师

                   15893535185李老师

                   13733113087杨老师

      

         附某学员的学习心得: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梁老师,因为梁老师,我才认识了艾灸!我是从2018年接触到艾灸,从学习艾灸到开艾灸馆,这一年多当中,也见证很多因为医院解决不了的问题,比如颈椎,痛经,宫寒,腰痛,哮喘,心脏等等问题,经过艾灸治疗,真的是效果非常好!但是要用艾灸治病,确实要学会中医知识,才能学会辩症,不然则反效果。而艾草是中草药唯一一种补充阳气的草药,艾灸重在坚持,只要坚持,我发觉很多病痛都会好转,免疫力提高而不用吃药,那是多么开心的事,而且艾灸成本,重点是要学会才能治病。

         我娘家的堂三嫂,因家里的事伤心过度,导致心脏有三个瓣膜堵塞,再严重点医生说就要做心脏搭桥手术了,经过我和老师的艾灸治疗了四次,已经好了很多,我也很替她开心。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案例!我呼吁大家认真的“艾”,用心“艾”一辈子,让艾温暖你我她吧!让艾,灸出不可预知的未来!

         这几天跟随老师学习了更多的的艾知识,也见识了很多在灸界中很历害的人物!梁老师的艾灸公益培训实在太好了,这真的是把艾灸当作事业来做了!

       所以同学们要坚定的把艾灸学会,学精,让艾灸解决更多痛苦,让我们收获健康!!

          这是我的分享,谢谢老师和朋友们!

                                                 -------  李XX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