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雷 勇)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就药械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该局局长陈军对此次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三项重点要求,他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不容忽视,各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整,迅速开展风险隐患和排查工作;要彻查风险点,按照规范一批,整治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或单位,依法依规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要做好前期准备,强化人员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整治重点,将风险防范关口前移。
会后,该局于当天下午组织各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并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此次行动,由分管领导带队,会同各所监管执法人员,针对日常监管中的薄弱环节进行细致排查和重点督查,聚焦疫苗、血液制品、特殊药品、注射剂、植入性医疗器械、特殊用途化妆品等高风险品种,聚焦抽检不合格、群众投诉举报等高风险企业,聚焦城乡接合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等高风险区域,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流通、使用过程全面排查,找准薄弱环节,全面化解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