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管城区人民医院展开持续学习活动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通讯员 张倩

近期,管城区人民医院院内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学习”。为提高和改善医院医疗管理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医院全面发展。8月份起,该院开展了以科室为单位的,为期4个月的学习活动。

各科室结合自身实际,重点针对提高医院管理、教育宣传、诊疗常规、操作规范、医疗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各科室通过科主任讲解、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医院职工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全体院班子也深入到各自主管科室学习现场,与大家共同学习。此次学习对增强全院职工的整体专业素质,明确具体工作程序,规范工作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无止境,只有不断的学习新技能、新知识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提高,只有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才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提升优质服务是抓手,是一个过程,更是我院医疗工作永恒的主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建立我院医疗工作长效机制,树立优质服务思想,做优质服务品牌,更好地为医院医疗服务,为患者服务,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临床科室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