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守护生命 重温誓言 致敬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2019-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张倩

2019819日,伴着清晨的明媚阳光,一段铿锵有力的医师誓词响彻管城区人民医院的大楼上空。管城回族区人民医院院长、书记丁震东带领全体医务工作者在院内广场上开展了“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医师节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医务人员列队整齐重温誓言,在丁院长的领誓下,共同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

随后,丁院长带领院班子来到各个临床科室,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向一直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各位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在接下来的医疗服务中全院医护人员能够扛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恪守住承诺,为更好地提高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IMG_257 医师节重温从医誓词活动是医院举行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让医师回望初心之源、立身之本,强化医师对病人、社会的职业责任和行为规范,引导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激励全院医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好的就医体验,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为实现健康中国而不懈奋斗!

 

f77a7d91dad8a59db2f7cee4dbfd0d0IMG_8430a02f4519ad9fab21aabd015cfafe43cIMG_8455IMG_8471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