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卫健委组织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

2019-9-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孙 琰)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7日至8日,民权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河南卫视播放的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
据悉,《我是援疆人》是我省第一部援疆题材的专题片,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援疆题材纪实片。该片共分为3个篇章,每篇章约20分钟,采用人物纪实形式,通过真实故事展现河南援疆干部为实现新疆长治久安、民族团结所做的辛勤付出,大力弘扬援疆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为确保收看效果,该县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了《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是援疆人>的通知》,安排部署收看活动。同时,通过系统手机短信平台群发信息,及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撰写心得体会。
在认真收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对党忠诚,恪尽职守,践行新思想、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把“初心”“使命”“担当”融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为全县人民的健康谋福祉。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