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中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9-9-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郑矗 李萌9月20日至26日,濮阳市中医院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濮阳市中医院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副院长刘同坤带领儿科主任王红利、肺病科主任孙维旭、心内科副主任吴桂玲、中药房主任许石钟及临床药学科、业务部、营销部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的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为群众进行中医养生、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副院长刘同坤更是认真的为每一位问诊人员开具中药方和食疗方,现场为大家讲授中医治未病养生的理念。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50余人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正式拉开序幕。院将组织进扶贫村义诊、对口帮扶医院义诊、健康大讲堂、义诊进社区等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紧密结合患者需求,定期开展公益活动,真正让广大民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