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国庆我在岗——坚守岗位是他们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2019-10-8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李沐佳)国庆节是举国欢庆、全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不少人外出旅游的好时节,但对医务人员来说,节假日意味着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节日期间,记者走访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个岗位,门诊、病房、手术室……处处活跃着他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 
 
镜头一:急诊出诊
医护人员正忙着抢救胸痛患者
镜头二:门诊
泌尿外二科主任文秀华正在给患者诊疗
耳鼻咽喉科主任刘鑫国正在给患有鼻窦炎的小患者检查鼻腔
镜头三:采血室  
前来抽血检查的患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护士正在忙碌
镜头四:功能检查科
王一工正在给患者进行多普勒检查
镜头五:超声科 
候诊的患者
马少增正在为患者检查
镜头六:手术室
产科医生刘蕾正在进行刨宫产手术
胃肠外科医生夏京辉正在进行急性阑尾炎切除手术
介入手术室 白宝强正在做急诊心脏介入手术
手术医生在麻醉医生、手术室护士的密切配合下,全院假期共完成各类急诊手术116台。(截至518时)
镜头七:呼吸重症医学科RICU  
王运和医护人员为危重患者检查会诊
镜头八:病房  
肿瘤内一科病房 护士长王伟正在查房
产二科病房 主任张化莲正在查房
镜头九 内镜诊疗部 
消化内科医生冯腾飞在麻醉师吴峰和陈秋杰的配合下正在给患者做无痛胃镜检查
镜头十 门诊检验科
 正在进行标本检验
镜头十一 门诊雾化室  
护士李真真正在为小患者雾化治疗
……
国庆期间,截至10518时,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门诊共接诊17234人次,其中急诊接诊1844人,急诊抢救危重患者62人,超声科为3360人次检查,各类急诊手术116台。
他们,只是国庆节假期间坚守岗位医护人员的缩影。市中心医院2000多名医务人员一如既继往地忙碌在病房里、奋战在手术台旁、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他们默默无闻,舍小家为大家,用爱心和奉献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