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中医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10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支部书记赴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接受红色教育和党性锤炼。
在教育基地,院党委书记李德江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内,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及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展示了豫西沦陷、挺近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等一幅幅历史画面,再现了八路军豫西抗战的历史进程。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触碰灵魂的图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把在场的每一位人员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豫西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
此次现场学习,让大家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平顶山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不懈努力。
(弘扬 陈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