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虞城县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宋玉梅)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进一步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都来参与高血压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10月8日上午,虞城县卫健委组织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在两河口公园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义诊台2个,摆放宣传展板6个,发放高血压防治、心血管病防治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测血压80余人,咨询义诊2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高血压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