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对于四肢血管瘤这种病你了解多少?症状你知道吗?

2019-10-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四肢血管瘤不但影响外观,而且瘤体慢慢还会破坏周围组织器官,影响健康。所以,患者对于血管瘤必须引起重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但是,大家了解什么是血管瘤吗?下面由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给各位患者解释一下。

  什么是四肢血管瘤?

  血管瘤是一种发生在血管组织里的良性肿瘤。有80%的血管瘤患者是先天性的,大部分发生在面部皮肤、皮下组织以及口腔黏膜上,它的生长速度缓慢,极少恶变。世界上的小儿血管瘤大多是在出生时就已经存在,女婴比男婴多见,虽然血管瘤是良性的,但是免不了它带给我们的一定危害。因为有的血管瘤会反复出血、感染的,甚至会危及到生命,我们要避免这极少数的危机,就要及早的到正规的血管瘤医院医治。

  四肢血管瘤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一、鲜红斑痣的症状:鲜红斑痣又称葡萄酒样痣,大多出现在婴儿出生时,经常发生在面、颈和头皮等部位。初期时,有一个或数个斑块,呈淡红、暗红或紫红色斑片的,不高出皮面,随着年龄的增长,颜色会加深变红,变紫。

  二、毛细血管瘤的症状:通常在婴儿出生后才会表现出来,是由于大量的毛细血管凸出皮肤外,皮肤高低不平的,它的发展速度极快,应立即治疗才对。

  三、海绵状血管瘤的症状:是一种常见的小儿血管瘤,可以发生在患者身体的任何部分,尤其是四肢,躯干和腮腺为多见,一般患处呈正常或暗蓝色的颜色,患者会有肢体沉重、酸痛的感觉。

  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温馨提示:希望以上讲述对你能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