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县推进紧密型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实施

2019-10-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吴向东)日前,新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县推进紧密型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据介绍绍,会议原则上同意该《方案》,明确了由新县政府办公室会同新县县域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结合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会议指出,推进新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改革措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七个不变”的前提下,围绕《方案》112项工作任务,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妥善处理各方关系,落实配套政策制度,做好项目立项、人员信息收集等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借鉴兄弟县区做法,充分考虑历史遗留问题,兼顾县级财政承受能力,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摸清村卫生室现状,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会议明确,由新县县域医共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尽快起草出台县域医共体建设配套文件,抓紧筹备召开相关工作动员会,认真传达实施方案,做好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杜如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